Swiss Advice - Rich Moisturizing - Cell Skin Filler Concentrate #skincare

By 晚上10:16:00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


Swiss Advice: Rich Moisturizing - Cell Skin Filler Concentrate


其實我好幸運,PR都會按我肌膚狀況來安排產品,這次我遇上了 Swiss Advice 補水精華。常言道,Post-treatment skincare比任何功夫都重要, 療程後皮膚的修復程度都靠所用的護理產品,大家必須要注意了!

這一次是於 A-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 進行第2 次的1064mn 打斑去疣療程,今天是療程後的第 1天,皮膚只有少少泛紅,沒有表面傷口,情況比上一次好多了。進行療程後,除了要使用 A-Plus 提供的反黑膏外,還要使用大量保濕產品,Swiss Advice 便是其中一物!


填充式微份子透明質酸,BG填充水補濕分子,銷水因子PCA,可以即時補充水份,大大舒緩激光療程後的拉緊缺水不適!

有興趣購買可以到 Beautyshop 進發香港護膚品有限公司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Twinkle C SNAP. 技術提供:Blogger.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