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KI - Head SPA「Glamorous Beauty」 #hair

By 凌晨3:57:00 , , , , , ,


 
TSUBAKI - Head SPA「Glamorous Beauty」
 
Tsubaki Hong Kong    全新研發的「髮絲色素缺口修補成份」配方,有效填補髮絲因染髮、熱力、紫外線等問題而導致色素流失的缺口,令照射光線由內而外均勻地反射,秀髮得到全面修護,綻放極緻光芒。
 

從外在的亮髮效果至內在的修護功效,完美體現「Glamorous Beauty」品牌氣質,成為亞洲女性的專用髮粧。

TSUBAKI 以「上質髮粧」為美髮概念,採用日本皇室御用的山茶花油為主要配方,延續日本人對護髮的一絲不苟,將秀髮視為肌膚,給予最優質、最細緻的呵護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Twinkle C SNAP. 技術提供:Blogger.

網誌存檔